京东集团与雄鹰轮胎集团达成合作 将在商用胎领域等方面开展合作

  9月30日消息,雄鹰轮胎集团与京东集团于9月28日在雄鹰轮胎东营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雄鹰轮胎集团董事长熊飞、总经理单奇颜、常务副总马志江、京东汽车创新业务部商用胎总监郭阳、京安途业务部产品及大客户总监刘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1.jpg

  (图源:雄鹰轮胎集团官微)

  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将在商用胎领域及大数据应用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车后轮胎行业新生态、大客户业务及轮胎租赁服务等垂直领域的高速发展,进一步完善雄鹰轮胎集团的产业布局和加速京东在轮胎行业的布局。

  未来,双方还将互相提供有竞争优势的技术、产品、服务,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推动先进产品与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共同拓展业务领域和发展空间,加速聚变轮胎产业生态价值,推动中国轮胎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与高速发展。

2.jpg

  (图源:雄鹰轮胎集团官微)

  资料显示,京东汽车是京东旗下一站式汽摩生活服务品牌,背靠5.8亿品牌用户,3000万Plus用户,具备流量整合及产品供应链集成能力。京东汽车商用胎业务致力于发挥京东平台整合优势,集商品供应链、仓配物流服务体系、数字化系统、供应链金融进行多维度行业赋能,打造线上交易、线下交付的产业互联网经营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汽车超级体验中心将于10月1日在沈阳正式开业,这是京东汽车携手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打造的全国首家综合性新能源汽车超级体验店。

3.jpg

  在京东汽车超级体验中心,京东打造新体验、新销售模式、新服务模式的“三新模式”,用户不仅能够一站式体验试驾不同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更可以在养车专区同步购买来自于京东的品质车品,还可享受京东养车用户专属权益以及三方售后等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09-30/711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