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旗下保险经纪公司注销

  11月15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上海顺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朱炎,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保险专业代理,由汽车养护电商平台途虎养车关联公司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1.jpg

  截自天眼查APP

  天眼查资料显示,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法定代表人胡晓东,注册资本60亿人民币。该公司已先后进行11轮融资,最近一次融资事件发生在2021年11月,交易金额达1.27亿美元,腾讯为投资方之一,在之前的几次融资中,腾讯也有参与。

  今年8月下旬,途虎养车在港交所更新上市招股书。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截至2022年上半年,其工场店门店数量为4293家,同比增长43%,注册用户数量突破8600万人。高盛、中金、美银、瑞银担任联席保荐人。

2.jpg

  截自天眼查APP

  财务数据显示,途虎养车2021年全年收入突破百亿,为117.2亿元,同比增长34%。截至2022年6月30日,其今年上半年收入为54.7亿元,现金及银行结余为49亿元。

  截至2019年、2020年、2021年全年以及2021年、2022年上半年,途虎养车毛利分別为5.23亿元、10.8亿元、18.7亿元及8.1亿元、9.97亿元。毛利率为7.4%、12.3%、16%、14.8%以及18.2%。

  招股书显示,途虎养车此次募资将继续用于业务扩张,包括提升供应链能力,如安装机器人分拣及包装、储存以及货到人系统及设备等、扩大仓库覆盖范围、升级货运网络;用于平台系统、数据分析技术等研发;用于扩大门店网络和加盟商基础(尤其是在二线及以下市县)、扩大运营及支持团队,继续探索专用门店类型,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向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汽车服务相关的投资以及与该等服务相关的工具及设备投资提供资金等。

3.jpg

  截自途虎养车上市申请书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11-15/793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