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推出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活动专场

  2月13日消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工信部、民政部、交通运输部等11部委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响应政府号召,于2023年2月13日-3月31日,推出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活动专场,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在本次线上招聘活动中,58同城将面向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61个城市,开设餐饮、制造、零售、物流、生活服务5大行业招聘会场。目前有上万家企业积极参加到此次活动中,释放包含服务员、送餐员、普工、销售等在内的17万余岗位。

1.jpg

  图源:58同城黑板报,下同

  58同城将借助本次活动,为返乡返岗农民工、脱贫人口、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就业群体,以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综合运用平台流量入口展示、智能招聘工具等利器,实现人岗高效对接,推动重点群体稳就业、经济稳定运行和健康发展,助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求职者可登陆58同城APP“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线上招聘专场,浏览各大企业的招聘详情页。在详情页中,求职者不但可以查阅企业简介、联系方式、办公地址等信息,还可以了解该企业释放的全部职位,以及每个职位的具体要求、岗位福利待遇等信息一目了然,帮助各类就业群体有的放矢地选择心仪岗位。

  在确定目标后,求职者可以通过58同城视频面试高效求职。同时,依托虚拟三维空间技术,VR全景还可以720°全息展现工作环境,帮求职者提供参考。此外,58同城还推出求职助手-小聘、微聊、直播招聘、神奇面试间等一系列智能化招聘工具,帮助企业和人才精准匹配。

  另据了解,58同城特别策划的2023年薪动节招聘活动近日正式上线,本次活动以“前兔似锦 开工大吉”为主题,通过设立职位榜、品牌名企、直播招聘三大求职板块,在帮助招聘方有效缓解用工压力的同时,让更多求职者夺得2023年人才市场先机。

2.jpg

  据了解,为帮助求职者按需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本次薪动节下设人气投递榜、岗位急招榜、最新发布榜三个子榜单,分别从人才热度、企业急需度和就业机会释放时间三个维度为求职者推荐优质岗位,三个榜单职位覆盖销售、餐饮、人事行政、普工、物流、零售、客服等热门行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2-13/945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