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发布家电行业1+N战略

  2月20日消息,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和怡亚通主办的“共·破局,链·未来”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暨怡亚通家电行业1+N战略发布会近日在深圳怡亚通召开。

1.jpg

  图源:怡亚通官微

  怡亚通集团副总裁王辉、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董芝、怡亚通家电行业公司总裁闵成伟、海尔智家中国区零售总经理徐志博、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叶惠忠、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监事长&四川省家用电器协会会长熊光兴、TCL实业控股副总裁李书彬、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大勇、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梅德、gfk中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北京中怡康总经理何忠清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举行了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供应链分会成立仪式。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董芝表示,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首家上市的供应链企业,具有成熟的商业模式和丰富的供应链平台运营经验,由怡亚通牵头组建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供应链分会是合适的。

2.jpg

  图源:怡亚通官微

  怡亚通服务了GE、飞利浦、西门子、思科等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以及多家国内知名企业。怡亚通拥有自己的专业渠道,拥有遍布全国终端门店的覆盖能力;同时在营销能力方面也聚合了多种新渠道、新媒体、新模式的建设。

  怡亚通“1+N服务模式”就是在核心企业与其上下游供销商之间搭建一个扁平化、共享化及去中心化的平台,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互惠共赢。

  怡亚通家电行业1+N战略正式发布时,怡亚通家电行业公司总裁闵成伟先生,从行业痛点出发,围绕原材料采销服务、品牌直供与全渠道运营服务、全屋家电定制与管家服务、联合全产业和联合共建品牌等具体案例,详细解说了怡亚通家电行业1+N战略。闵成伟先生表示,怡亚通将打造一个家电“产业链+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推动家电行业上下游高质量发展。

3.jpg

  图源:怡亚通官微

  现场怡亚通家电行业公司给二十多家合作伙伴举行了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天眼查资料显示,怡亚通是一家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各类企业、用户、增值服务商以及消费者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生态产品和服务,业务领域涵盖快消、IT、通讯、医疗等等行业,致力于打造一个跨界融合、共享共赢的B2B2C/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并以“新流通”积极推动中国流通商业变革,引领行业发展。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02-20/960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