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10.10品牌大促收官 跨境品牌直播单量增长68倍

  10月13日消息,Shopee10.10品牌大促收官。对比平日数据,大促当日跨境新卖家单量激增10倍,跨境Shopee Mall新卖家单量涨超15倍,开播的跨境店铺数量增多43倍,跨境品牌直播单量大涨68倍。

  图源:Shopee跨境电商公众号

  今年,Shopee为卖家提供了海量直播激励和资源支持。众多品牌卖家在Shopee Live直播中创造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例如,电子配件品牌Ugreen大促当天全站点直播订单比平日高出39倍;美妆品牌Judydoll大促实现品牌声量和销量双增长,直播订单超1000单,直播观看量达6万次;美妆品牌卡姿兰大促期间直播间为店铺贡献了20%以上的订单,营业额比平日高出700倍。

  近年来,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显著的突破,而Shopee也成为中国品牌海外扩张的首选平台。在Shopee10.10大促期间,许多知名的中国品牌备受国际市场欢迎,电子品牌榜单TOP5为XIAOMI、BASEUS、UGREEN、JISULIFE、GOOJODOQ;时尚品牌榜单TOP5为CAMEL、361 DEGREES、ANTA、DAVID JONES、XTEP;快消品牌榜单TOP5为ULIKE、FOCALLURE、SACE LADY、0.TW0.0、FLOWER KNOWS;生活品牌榜单TOP5为POPMART、NATUREHIKE、ROCKBROS、AIRACTIVE、MOVING PEACH。

  图源:Shopee跨境电商公众号

  官网显示,Shopee是领航跨境电商平台,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巴西、墨西哥、哥伦比亚、智利等十余个市场,同时在中国深圳、上海和香港设立跨境业务办公室。2022 年 Shopee总订单量达76亿,同比增长23.7%。

  根据权威移动数据分析平台data.ai,Shopee跻身2022年全球购物类App平均月活数增速前三,并囊括东南亚及巴西市场购物类App平均月活数增速第一。同时,Shopee品牌影响力广泛,入榜YouGov 2022全球最佳品牌榜第五,为前十强中仅有的电商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Shopee在8月份正式上线全托管服务,在菲律宾、巴西、泰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九大市场开启招商。开启全托管服务后,卖家只需专注于货品,平台将包揽运营、推广、物流、售后等复杂的中间环节,大大降低卖家运营成本和入局门槛。

  截自Shopee官网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3-10-13/1401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