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拓展奢侈品寄售服务 涵盖Miu Miu、Marni等品牌

  2月26日消息,eBay近日宣布拓展奢侈品寄售服务,涵盖Miu Miu,Lanvin,Jil Sander,Marni等品牌。eBay公告内容显示,如果用户正在考虑出售奢侈品手袋,只需填写一份简短的表格,打印预付费运输标签,即可安心运输物品,因为所有标签均已按物品的全部价值投保,剩下的事情由专业人员为您处理。

  eBay团队将处理用户项目的研究、拍照、定价和列表。一旦物品售出,团队就会通知用户——简单地坐下来,放松一下,然后通过支票得到报酬。该服务提供有竞争力的佣金率,使用非常简单。

eBay拓展奢侈品寄售服务 图源:eBay官网

  据悉,2023年9月,eBay宣布推出奢侈品寄售服务,让用户可以直接接触到专业卖家,平台将代表用户列出和销售他们的奢侈品。这项服务最初针对的是名牌手袋,204年将扩展到珠宝和手表等其他奢侈品类别。

  消费者可以通过eBay寄售出售香奈儿、爱马仕、路易威登、普拉达和圣罗兰等顶级品牌的新款和二手手袋。整个过程是无缝的,寄售合作伙伴处理每一个组件-从摄影到定价-确保上市是有竞争力的和专业的。符合条件的项目上市500美元或以上将显示eBay真品保证复选标记,一旦购买,将通过eBay的认证过程。

  eBay在2023年9月推出奢侈品寄售服务 图源:PR Newswire

  值得一提的是,eBay近日宣布举办“Catch 151”拍卖会,将以平易近人的价格出售超稀有的卡牌和收藏品。活动将为收藏爱好者提升收藏品价值,其中包括稀有的喷火龙卡牌,这是搜索次数最多的神奇宝贝角色。

  据悉,本次拍卖会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月27日(世界“神奇宝贝日”)中午12:01开始,持续到2月28日上午12:01,粉丝们将有24小时的时间在活动中竞拍151张神奇宝贝卡和合作商品,每张起价仅为1.51美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4-02-26/1598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