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田上线“大牌严选”频道 柏纳

  3月22日消息,一亩田上线“大牌严选”频道,选择包括零食饮料、养生花茶、熟食、粮油米面、药食同源产品等在内的4个大类产品,与网红商超、专卖店等热销产品进行对比,为采购商提供更加优惠的原产地低价货源。

  其中,在药食同源频道,一亩田精选来自东北人参原产地的货源,供货商多为当地种植大户、加工厂等。

  在“大牌严选”频道,采购商可以轻松找到各种与知名大牌品质相近但价格更亲民的商品,省去了在海量货源中筛选的麻烦。同时,入选大牌严选频道的商品,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品质把控,确保采购商拿到安全、高品质的货源。

图源:一亩田YMT公众号

  本月初,一亩田还上线“网红平替”频道,专门针对时下热门的网红爆款,提供来自原产地的平替货源,品类涵盖食品、水果、海鲜、农副产品等多个品类。

  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对比,某选的谷物鲜鸡蛋每单售价39.6元,7天销量超10万单,销售额超390万。在一亩田最新推出的“网红平替”频道中,平替货源仅售28.9元,差价38%,每单立省11元。此外,春见耙耙柑5斤装,网红直播间售价35.9元,一亩田平台网红平替产品售价24.8元,差价高达45%,每单立省11元。甜糯玉米同规格差价66%,还有爆款产品差价高达83%。

图源:一亩田YMT公众号

  此外,为了提高找货效率,一亩田平台近期还上线了覆盖2800多个县的地图找货频道,帮助采购商锁定最近货源。在地图找货频道,采购商可以一键轻松查阅不同品类农产品在全国范围的货源分布。采购商可以根据需求先选择产区,最高可精准定位到县区级,再查看产区内供应商的货源信息,提高采购商找货精准度。

  此外,地图找货频道还特别安排了供货商性质筛选的功能。点开即可看到种植户、代办、合作社、种植基地、贸易公司等多个选项,采购商可根据实际需求筛选合适的供货商,大大提高采购商找货效率。

图源:一亩田YMT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brand/2024-03-22/1653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