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协力南通开发区举办直播招聘活动

  11月9日消息,智联招聘协力的南通开发区“‘职’在能达‘就’业未来”“校园能达日”空中宣讲会首场“云”招聘近日成功举办。

  据悉,南通开发区人社部门贯彻就业优先战略,围绕“送岗位、送平台、送政策、送服务、送培训、送房贴、送津贴、送资金、送奖励、送表扬”这“十送”服务新举措,通过“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持续开展系列人才综合服务活动。

(图源 央广网)

  具体来看,本次“校园能达日”直播招聘共有区内星源材质、中天科技、上气国轩新能源、星辰合成材料等9家重点企业携近600个岗位线上推介揽才。

  智联招聘协力的直播“点对点”定向推送南通大学、南通理工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10余所本地高校,以及河南南阳理工学院、安徽合肥学院、甘肃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北林业大学等省内外高校,集中开展“空中宣讲”“云端送岗”“码上就业”等招聘服务活动,以“线上直播推介+校园网络招聘”形式开展校园招聘会、人才环境及政策推介、企业HR宣讲等活动,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南通开发区就业创业。

  同步举办的网络招聘“空中双选会”也于近日在智联招聘正式上线。依托智联招聘的品牌资源渠道优势,南通开发区组织区内100余家优质企业,举办为期3个月的南通开发区专场网络招聘,专门开设南通开发区“网络招聘专区”,在省内外重点城市站点网页首页进行宣传推广,设置“开发区风采”“人才政策”“招聘大厅”“名企直播”4大板块,集中展示南通开发区区位地理、产业发展、人才政策等社会综合发展环境和人文生态环境,并依托平台资源多渠道宣传,广泛精准投送岗位信息。

  目前,智联招聘已在南通、南京、苏州、盐城以及安徽等城市以及安徽合肥、芜湖等省内外周边城市站点上线南通开发区“网络招聘专区”,东北三省、河南等外省重点城市站点也在陆续上线中。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2-11-09/784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