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将于11月29日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

  11月22日消息,BOSS直聘日前宣布,将在2022年11月29日(周二)美国股市开盘前,公布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综合业绩。公司将于2022年11月29日(周二)北京时间晚上8:00(美国东部时间早上7:00)召开电话会议讨论结果。

  另外,BOSS直聘还表示,公司将于2022年12月14日下午3点在北京市朝阳区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以审议并在认为合适的情况下通过股东大会通知中列出的建议,其中包括:一项就公司拟在港交所双重主要上市而修订及重申公司章程大纲及章程细则的建议,以符合港交所适用的上市规则,以及一项采用新的股份激励计划的建议。经修订及重述的公司章程大纲及章程细则,以及新的股份激励计划,将于拟议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完成后生效。

  来源:BOSS直聘投资者关系网站,下同

  据了解,对于2022年第三季度,该公司此前曾预计其总营收在11.4亿元至11.6亿元之间,同比下降5.9%至4.3%。

  往期财报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BOSS直聘营收11.12亿元。非通用会计准则下,BOSS直聘实现上市以来连续五个季度盈利,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2.57亿元。二季度,BOSS直聘研发费用为3.08亿元,同比增长23%,创单季新高。

  2022年第二季度的月均活跃用户为2650万,比2021年同期的3040万下降12.8%。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十二个月的付费企业客户总数从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十二个月的360万增加5.6%至380万。

  开放新用户注册后,7月份BOSS直聘MAU环比增长16%。截至8月15日,BOSS直聘累计新增注册用户数超过1000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同属于在线招聘领域的上市公司——同道猎聘集团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举行董事会会议,以考虑及通过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第三季度业绩以及处理其他事项。

  来源:港交所网站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2-11-22/809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