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获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科技创新奖”等三项奖

  11月23日消息,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第八届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近日在深圳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增强人力资源产业协同,促进行业经营管理模式创新,实现人才服务生态蜕变。

  智联招聘参加本次活动,并获得了“科技创新奖”“促进就业实践案例奖”,智联招聘董事长兼CEO郭盛获得“优秀企业家奖”。

1.jpg

  (图源 中国网科技,下同)

  据介绍,科技创新方面,智联将数据、算法与市场洞察相结合,持续优化人岗匹配效率,提升产品和服务的科技含量,并将AI技术赋能于人力资源行业。

  疫情期间,智联招聘率先优化升级视频面试、空中双选会、空中宣讲会等“三空产品”,满足雇佣双方对安全、高效的无接触面试的迫切需求;后疫情时代,智联进一步推出直播招聘工具,让雇佣双方在直播间内快速建立联系,为雇主降本增效。其中,智联自主研发了视频面试产品“AI易面”,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在人才测评领域。

  促进就业方面,长期以来,智联招聘参与政府各类公益招聘活动,为数千万求职者提供职业机会。如人社部的“春风行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等公益项目,以及围绕大学生、残疾人、农民工、女性等重点群体的各类专项行动等。此外,为了促成企业与员工的双向奔赴,智联招聘持续多年携手专业机构发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2022年报名企业多达93426家。

2.jpg

  另外,智联招聘CEO郭盛本次获得“优秀企业家奖”。据了解,围绕行业发展、周期变化与招聘求职,在智联招聘期间,郭盛与中国就业研究所联合推出了《就业景气指数》报告,以大数据“把脉”职场招聘情况。

  同时随着职场多元宇宙的兴起,郭盛认为,在多元职场的趋势下,高质量就业的定义已经突破了企事业单位就业的范畴,灵活就业同样可以实现高质量就业。求职者既要心怀梦想发展兴趣,又要认清脚下踏实行路,保持理性和长远眼光。目前,智联招聘拥有超过2.9亿职场人用户,累计合作900万余家企业用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2-11-23/81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