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好房渭南站上线 二手房业务扩展至第51座城市

  9月8日消息,天猫好房渭南站正式上线,天猫好房二手房业务扩展至第51座城市。渭南萃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天猫好房正式签约,未来双方将共同推动渭南市房地产市场发展。

  目前,天猫好房二手房正在加快加深全国布局,提出“百城万店”的战略规划,未来一个月内将进驻深圳、威海等多座城市,也将持续推进其余城市的合作进驻。渭南站的上线是天猫好房新城市篇章的开启,同时也离“百城万店”战略规划的实现又进了一步。

  对于天猫好房进驻渭南,萃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希望未来和天猫好房一起布局线上,共同开拓数字化阵地。据介绍,萃源房产成立于2004年初,是经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渭南市住建局备案的一家专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公司为客户提供不动产综合服务。

  天猫好房针对二手房经纪商户的八大专属赋能体系,也将继续利用天猫好房平台优势聚合淘宝客户,通过多渠道矩阵全域投放及全年热点活动嫁接,助力商户全链路的开店、发房服务功能高效管理房客;以活动及直播等形式搭建商户成长体系,助力房产经纪行业生长。

截自天猫好房网站

  对外合作方面,今年7月份,天猫好房还与福州万科城市之光签约,将联手在天猫电子商务大生态中,开设项目店,打造私域营销交易阵地,共同建设新房交易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截至今年7月份,天猫好房已覆盖超过300个城市,平台MAU突破2000万。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结合地产行业与互联网商业,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平台已成功入驻中国金茂、保利置业、碧桂园等品牌房企旗舰店和5000多家经纪机构门店。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ouse/2022-09-08/636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