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推出“小麦房产”和“住好家”

  9月15日消息,据Tech星球消息,字节跳动近期推出线下房屋中介品牌“小麦房产”,并在福建福州开设了多个线下门店。下一步,小麦房产还将在甘肃兰州、广东佛山、福建厦门等地开设连锁店。

1.jpg

  此外,字节跳动旗下的“住小帮”近日也推出了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并在住小帮App内和北京朝阳区分别开设线上和线下门店。目前“住好家”服务于北京地区的个人住家装修。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小麦房产、住好家等业务的亮相,字节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围绕居住的业务体系和版图。

2.jpg

  (图源:Tech星球)

  具体来看,“小麦房产”主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买卖、新房销售在内的多种房地产经纪服务。同时,小麦房产可以为每家门店提供ROOM系统,即XFL Room系统,由幸福里开发,房客数据一键共享,可以为每家门店共享新房、二手房的数据。

  另外,小麦房产还推出五大服务保障:即交易不成,佣金返还;不赚差价,赚一赔十;资金监管,致损垫付;过户枉跑,补偿叁佰;真实房源,假一罚十。

3.jpg

  天眼查信息显示,字节旗下的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去年底开始申请“小麦”以及“小麦房产”的图文商标,随后从今年6月开始,其借助抖音等平台宣传小麦房产,并在福州的公交、站牌等位置投放广告。紧接着,在福州出现了不少的“小麦房产”线下门店。

  值得一提的是,字节跳动在去年就开始筹备自营装修业务,在其招聘官网中,正在招聘“工程巡检”、“家装店长”等多个在内的装修职位。目前其自营装修业务已初具规模。

4.jpg

  此外,其在去年底和今年初,分别收购了家装装饰服务商“北京小帮手装饰有限公司”和建筑材料销售商“东立伟业(北京)建设有限公司”。目前,“住好家”的设计师人数为33人,工长人数60人,在施工数量为“120”个。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ouse/2022-09-15/657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