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购房节今日正式开启

  11月18日消息,快手房产联合房产主播、房产机构与开发商,正式开启“快手购房节”。该活动从11月18日持续至12月18日,将通过“给流量、给补贴、给激励”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流量方面,快手房产准备了APP开屏、热榜、话题等资源,用超15亿公域流量为购房节提供持续曝光;玩法方面,瓜分1亿元购房礼金将为高效获客提供助力,天天抢666元购房礼金、天天抽8888元现金红包等;激励方面,用户成功购房获得现金补贴,房产主播也可获得等额现金奖励。

  此外,哈尔滨本地开发商在快手购房节期间增加“买房送1个月三亚海景房居住权”的优惠政策刺激销售。

1.jpg

  图源:站长之家

  据了解,快手房产致力于为主播全方位赋能,大力助其提升业绩。快手理想家是快手2020年1月打造的IP,致力于围绕家的消费场景构建内容生态。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0月份,快手理想家于正式发起“快手房产小麦计划”,该计划主要面向快手理想家尚未覆盖城市中的房产创作者。

  “快手房产小麦计划”第一批试点地区为浙江、湖南、海南、福建、江西、安徽及贵州,粉丝数大于100且近30天在快手发过视频或开播的房产主播均可申请。除去工具升级等相关赋能外,参与到“小麦计划”的房产创作者们可获得每月超1亿流量资源扶持。

2.jpg

  快手官方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在快手上搜索“房产”相关的关键词达到了3.87亿,而且快手的高潜房产用户达到了1.5亿,二线及以下城市人群占比84%。

  另外,过去一年,快手上的万粉房产作者增长了40%多,累计贡献了1500万短视频和300万场直播。

3.jpg

  图源:新榜官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ouse/2022-11-18/804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