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家装与志邦家居签署家居新零售年度框架合作协议

  3月8日消息,志邦家居与天猫家装家居新零售年度框架合作签约仪式近日在志邦家居合肥总部举行。杭州阿里巴巴天猫家装行业全屋定制&建材业务负责人一元、志邦家居网销中心负责人程磊共同签署《2023年家装家居新零售年度框架合作协议》。

  (图源:志邦家居官微)

  此次年度框架合作,双方聚焦家装行业与新零售的结合,旨在强强联袂,协力打造家居新零售领域的新生态。双方就围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本地化商品和服务、不断探索新的业务场景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流程建设,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此外,此次与天猫展开年度框架合作后,志邦家居将以“线下融合线上”为着力点,深化新零售布局,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

  为此,志邦家居将持续打造专业团队,发掘线上引流与线上获客的新方法与新路径,强化经销商门店线上渠道模式、团队组建及方法论,提高全国门店营销效能和管理协同。同时,完善服务体系和提升产品体验,驱动品牌价值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家装近日还与立邦正式签署《2023年天猫家装家居新零售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立邦在新零售当前发展与未来规划展开了深入交流,有助于双方共同探索家装涂料行业线上数字化升级,以此为用户构筑更优质的家居体验,协力打造家居家装新零售领域的新生态。

  在此次签约中,立邦充分挖掘和运用自身优势,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借助天猫平台为立邦线上零售拓展布局,深化了双方在新零售领域的合作目标。2023年,立邦将继续在天猫平台深耕,借由数字化升级推动品牌可持续增长。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ouse/2023-03-08/993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