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好房经纪商户交流会召开 君安民居等与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30日消息,天猫好房经纪商户交流会日前在重庆召开。百余家房产经纪商户出席会议,围绕房产行业数字化转型方向展开深入交流,共探房产经纪行业发展现状,共寻房产经纪行业未来发展新方向。

  天猫好房副总裁、经服事业群总经理何义在会上表示:“天猫好房作为房产电商平台的引领者,深知房产行业痛点。天猫好房OMO 模式将为商户提供以线上店铺为阵地,以交易闭环为导向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满足商户引流获客、内容营销、线上提效、经营管理等多方面需求。未来,合作商户可借助天猫好房的资源及能力,成长为本土的房产生态平台。”

  图源:天猫好房二手房租房微信公众号

  就商户在天猫好房上开店,如何找到更精准的客户群体等问题,阿里巴巴天猫好房二租行业总监韬戈现场介绍道:“天猫好房已经全面启动阿里核心能力,同时全方位助力商户紧抓精准商机。天猫好房背靠阿里大生态,可以通过多维度的行为数据判别出谁是潜在客户,谁需要什么样的服务。阿里大数据分析和天猫好房自有购房人群行为能替商家智能圈选客群,还有房源、店铺、权益等不同类型的内容投放,可以帮助商户‘广撒网式’地多维度获客。”

  天猫好房大区总经理高宝栋发布了天猫好房城市商家扶持政策,同时开启针对重庆城市商户的三重利好政策。2023年,天猫好房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大力扶持城市商家,让有能力的公司成为本土的房产生态平台,链接更多合作商户,发展城市经纪生态圈。

  图源:天猫好房二手房租房微信公众号

  会上,君安民居、顾家地产、长嘉地产、广发屋托邦与天猫好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携手共进,共同推进房产行业线上化发展,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同时,2023春交会重庆城市报名也在本次大会正式启动。

  据介绍,作为首个在淘宝天猫大生态上打造的房地产行业信息服务和数字化营销平台,天猫好房以“开店做生意”的业务模式,全面输出数字化生意能力,服务用户购房租房的需求,赋能商户开店、经营及交易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好房二手房正在加快加深全国布局,提出“百城万店”的战略规划。3月17日,天猫好房黄石站正式上线,天猫好房二手房业务扩展至第96座城市。湖北锐信互联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天猫好房正式签约,未来双方将共同推动黄石市房地产市场发展。

  截自天猫好房二手房租房微信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house/2023-03-30/1034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