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与星展银行达成合作

  7月5日消息,日前,银联国际宣布,与新加坡最大银行星展银行达成合作,基于数字化发卡技术,支持后者旗下移动支付产品DBS PayLah!接入银联二维码服务。DBS PayLah!是新加坡用户规模最大的支付App,此次合作后,其使用范围将从本地扩展至全球受理银联二维码的商户。

1.jpg

  新加坡居民现在只需下载DBS PayLah!,在线申请银联虚拟卡,即可在新加坡在内的45个国家和地区扫码支付,享受“跨境通用”的支付体验。用户全程无需切换多个App,也无需申请实体卡片。

  据介绍,在东南亚,所有国家均已支持银联移动支付服务,上半年新增10万家受理商户,累积已超百万家,其中新加坡受理商户数达7万余家。在不断优化受理环境的基础上,银联国际携手东南亚主流机构,为本地消费者提供移动支付服务,区域内20余个电子钱包已支持绑定银联卡,包括泰国BeWallet、马来西亚GoPayz等主流钱包。

2.jpg

  银联受理网络已拓展至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东南亚受理覆盖率达80%以上,境外发卡超1.8亿张。同时,银联国际已推动1300万家境外商户支持银联移动支付服务,境外3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超过140个支持银联卡的电子钱包产品。

3.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银联国际宣布,与沙特领先收单银行阿尔比拉德银行,巴林主要收单机构阿拉伯金融服务(AFS)分别达成合作,两者将开通旗下所有商户支持银联卡。

  此次合作后,沙特、巴林的银联卡受理覆盖率今年内均有望提升至70%以上。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7-05/309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