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旅游网七夕预订数据:3-4天出游行程订单占比为29%

  8月4日消息,途牛旅游网预订数据显示,更多情侣用户选择了拼假的方式来开启今年的七夕之旅,其中,3-4天行程订单占比为29%,其次为5-6天的出游行程订单占比24%。

  从途牛旅游网预订数据来看,主题乐园、海滨海岛、人文/自然遗迹等是今年七夕期间最受情侣们喜爱的出游主题。在途牛旅游网七夕热销榜中,包含星空露营、沙滩露营、房车露营、沙漠露营以及旅拍等项目的产品受情侣欢迎。

  从客源地来看,南京、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沈阳、杭州、武汉、深圳、哈尔滨等地的情侣七夕出游热情更高。

  途牛旅游网预订数据显示,七夕团期情侣出游订单中长线游产品预订量占比为58%。其中,云南、新疆、海南、贵州、内蒙古、四川、西藏、湖南、山东、福建是情侣们更向往的长线游目的地。

  在途牛旅游网热销的七夕团期长线游产品中,“呼伦贝尔-额尔古纳-根河-室韦-满洲里双飞6日游”“云南-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兴义-黄果树-天眼荔波-西江梵净山8日游”“喀纳斯-禾木-可可托海-白沙湖双飞8日游”“成都-乐山-都江堰-熊猫基地6日游”等私家定制团、精品小团受到了更多情侣用户的青睐。

  除此以外,青岛、重庆、北京、西安、丽江等热门目的地城市的自由行产品也是情侣们的热门选择。

  周边游热门目的地方面,浙江、江苏、北京、云南、河北、湖南、四川、广东、上海、湖北等地的热度较为靠前。

  在途牛旅游网七夕周边游热门产品榜单中,北京环球影城、太湖龙之梦乐园、无锡融创主题乐园、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常州中华恐龙园、北戴河、上海迪士尼乐园、杭州宋城、古北水镇、九寨沟等景区的热度持续走高。

  在住宿方面,途牛旅游网预订数据显示,这个七夕,以丽江古城希尔顿欢朋酒店、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等为代表的豪华型度假酒店,和以龙之梦动物世界大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等为代表的主题乐园周边酒店是情侣出游的住宿首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8-05/473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