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打车联名悲伤蛙推出七夕数字藏品“呱呱专车”

  8月5日消息,日前,同程打车与薄盒Mints平台发行的数字藏品"悲伤蛙Pepe"系列联名合作,并在七夕节期间推出“悲伤蛙Pepe#4928”形象限量联名数字藏品“呱呱专车”。

  8月2日至8月7日期间,用户每天在同程旅行APP或同程旅行小程序上完成打车订单,即有机会抽取包括悲伤蛙联名数字藏品、iPhone13、卡地亚对戒等总价值超777万的奖品。此外,用户还可在活动页面邀请好友进行助力,获得额外一次抽奖机会。

1.jpg

  (图源 同程数字藏品馆公众号,下同)

  本次活动中同程打车结合七夕活动“越浪漫越幸运”的主题,与“悲伤蛙Pepe#4928”形象联名合作,推出七夕限量数字藏品“呱呱专车”。该款藏品寓意呱呱搭乘同程专车送惊喜,愿这个七夕只有浪漫和幸运,没有悲伤。用户参与同程打车七夕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该款数字藏品。

  据了解,悲伤蛙Pepe诞生于2005年,在全球拥有15亿粉丝,已全球授权周边衍生品近1000种,授权商业价值超过1亿美元。此前,"悲伤蛙Pepe"的IP方花生动画联合国内知名数字藏品平台薄盒Mints,推出“悲伤蛙Pepe”的可商业授权的头像主题数字藏品。藏品系列总计10000枚。首批限量500枚已于7月28日开启售卖,一经上线便迅速售罄,第二批1000枚也于8月4日上线,同城打车联名款就在其中。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同程旅行还联合人民创意、香港Artzioneer数字艺术平台等共同发布了“熊猫游香港”限量版主题数字藏品。

  “熊猫游香港”主题数字藏品共5款藏品,其中“熊猫游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数字藏品在同程数字藏品馆限量发行1997份。在首发当日,该数字藏品吸引了近30万用户参与,近2万用户进行了线上预约。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8-05/474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