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上线“热情掌柜”服务标签 首期评选于10月7日启动

  9月16日消息,京东京麦商家中心宣布“热情掌柜”服务标签上线。咚咚“热情掌柜”是衡量商家咨询服务水平的服务标签,是商家提供咨询服务以获得额外流量扶持的重要衡量因子,该服务标签说明商家咨询服务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图源京麦商家中心公众号,下同)

  据了解,京东POP商家需同时满足以下要求:店铺星级≥4、咚咚首次30秒应答率≥80%、咚咚满意度(评价量)> 80%、评价量≥5,即可获得“热情掌柜”服务标签。

  京东将于每月7号对商家咚咚服务能力进行认证,认证后的有效期至次月认证之日的前一天。其中,店铺星级认证时间为上个自然月最后一天,咚咚首次30秒应答率、咚咚满意度(评价量)认证时间为上月自然月。

  在权益方面,获得“热情掌柜”服务标签的京东POP商家可获得额外流量扶持,更多曝光和生意机会;拥有专属咨询入口效果,将优质的客服服务前置透传至客户;专属咨询氛围,助力交易达成;专属店招标签,凸显商家客服咚咚服务优势。权益详情可在京东客服管家内查看。

  京东表示,目前“热情掌柜”服务标签处于试运营期间,各权益还在陆续上线中,预计9月底完成专属咨询氛围的上线。第一期热情掌柜评选将于10月7日正式启动,生效期包含双11大促阶段,将促进客户购物及决策,请商家持续关注9月份相关指标表现。如出现违规行为,京东有权取消参评资格及评选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9月8日,京东在11.11商家大会上正式发布“四新举措”,将通过“招募新商家、建立新机制、推出新服务、开启新增长”,帮助更多中小微商家在京东开店。

  京东零售CEO辛利军表示:“京东持续升级‘开放生态’,今年二季度新增商家数量同比增长40%。京东11.11期间,我们将继续为商家提供全场域流量扶持、全链路成长服务、全渠道生意机会,希望实现小微商家新入驻数量同比超100%、销售额同比提升100%,也把更丰富的优质商品带给消费者。”

  (图源京东黑板报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9-16/665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