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七夕鲜花免单专场”开启 鲜花预定同比去年增3倍

  8月4日消息,今日清晨5点20分,饿了么免单七夕专场活动正式开启,超过10000位消费者涌进APP下单鲜花外卖,其中1999位消费者获得了饿了么提供的“免单”福利。

  此前,饿了么宣布“猜答案免单”活动将在七夕当天额外增加三场鲜花免单专场,分别在早上5点20分、中午12点12分和下午13点14分三个时间点,提供1999、3002和4999共计1万个免单名额,最高免单金额99元。

  来自饿了么的数据显示,七夕前一日饿了么APP内的“鲜花”搜索量较日均增长超2倍。今年七夕预定鲜花外卖的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3倍,广州、杭州、上海等城市的预定量更是大幅增长。

  (图源 饿了么微博,下同)

  据悉,今天清晨5点20分下单鲜花的消费者,所在城市前5位分别是广州、杭州、成都、深圳和上海,他们中不少是送给异地恋的爱人。如今,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通过外卖异地下单给爱人及时送去鲜花和情话。饿了么数据显示,七夕期间全国“异地”鲜花外卖订单量同比增长超过4倍,其中上海、北京和杭州消费者为身在其他城市的爱人下单外卖鲜花的订单量位居全国前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七夕期间,通过饿了么下单鲜花外卖的用户中,男性占比超过七成。

  此前,饿了么“猜答案免单”活动主要集中在餐饮类消费,这使下午茶、夜宵等商家生意增长尤为显著。多家果汁茶饮品牌商家的订单金额就同比最高增长近3倍,不少商家更是获得了新的订单历史记录。对于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更大的花店老板们来说,对于饿了么此次活动所能带来的增长更是充满期待。

  据悉,饿了么“猜答案免单”的七夕专场,也是该活动第一次把范围扩展到鲜花消费。从鲜花品种来看,今年七夕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鲜花单品是红玫瑰和碎冰蓝玫瑰。据饿了么鲜花行业负责人王倩介绍,“平台会定期跟花店老板们分享和交流线上鲜花消费的热门趋势,也会联合商户们共同推广新品类消费。比如今年七夕,碎冰蓝、卡布奇诺等小众玫瑰订单均同比增长超过5倍。”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8-04/470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