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上线“探索甘肃奇妙之旅”特色专题

  9月26日消息,飞猪旅行联合《奇妙之旅》IP,打造“探索甘肃奇妙之旅”特色专题,助力解锁甘肃文旅新玩法。本次专题活动中,飞猪旅行上线《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宣传片,以全新视角展现甘肃魅力;定制甘肃“奇妙明信片”,推荐甘肃必玩旅行目的地;让甘肃作为热门出游目的地走进大众视野,撬动游客入甘旅行的意愿。

1.jpg

  (图源 微游甘肃公众号,下同)

  据了解,飞猪整合平台旅行资源,在专题页内推荐6大精选“甘肃奇妙路线”,邀请游客解锁出游甘肃的新潮玩法。该专题页还同步推荐了50多个甘肃旅行爆款商品,集合“花式玩法+特色出游”,为游客提供了多种选择。

  同时,甘肃旅行特色专题上线了50篇达人玩法推荐,深耕内容多元种草,契合当代年轻人出游诉求与偏好,从吃、住、行、游、购、娱、人文历史等多个方面,打开游览甘肃的新思路。

  在第一阶段的宣传活动中,飞猪旅行还将利用平台全链路优质资源,通过布局开屏、首页、门票频道、自驾专区、会员任务等进行专题强引流,同时联合飞猪公众号、视频号等社媒实现活动扩散,提升甘肃目的地的关注热度。目前,该活动已实现千万级的曝光,并配合后链路特色旅游产品供给,实现了从种草到下单的营销闭环。

2.jpg

  从9月29日起,飞猪旅行将联合平台创新功能上线《甘肃·拍照攻略》旅拍增值服务,邀请达人深度游玩阿克塞石油小镇、拉卜楞寺、桑科草原、鸣沙山月牙泉、东驿敦煌酒店等7家特色景点及网红打卡点,拍摄数十部旅拍视频教程与旅拍大片,展现甘肃的旖旎风光,为游客提供拍照攻略硬干货。

  10月1日前,飞猪旅行将在甘肃专题内更新3篇KOC原创图文游记;10月15日前,飞猪旅行将上线1支高质量甘肃深度游视频,带领用户沉浸式云游甘肃;以上内容在飞猪平台内沉淀的同时,同时也将联合达人社媒同步宣推,覆盖全社媒平台用户。

  在后续的宣传活动中,飞猪旅行将持续发布50篇全新的达人攻略,推荐更多甘肃出游的新潮玩法,不断提升活动影响力与用户兴趣度。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9-26/695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