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开放“红包码”营销能力

  7月15日消息,今日,支付宝宣布面向小程序商家开放“红包码”营销能力,助力降低营销成本,提升客流。与此同时,从今日起,全国百城万店联合支付宝启动“夏日消费节”,通过红包码、消费券等进一步促进消费,助力实体。

  据了解,支付宝“红包码”自2017年推出至今5年,已经成为颇受商家欢迎的数字化工具。用户扫码领优惠,商家可赚赏金增收入,对客流销量提升效果显著。

  这次“红包码”营销能力开放,进一步从线下小商家扩展至线上小程序商家。由平台提供的红包权益,商家在私域小程序也能发,还能在此基础上叠加自己的特色优惠。小程序商家在线上线下推广小程序码,引导用户领取优惠券,不仅可提升交易量,还可留存会员。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支付宝推出多项围绕商家降本提效的举措。如:5月,支付宝“繁星计划”升级,开放百亿流量补贴商家私域经营。6月,支付宝推出“三零服务”,通过提现免费等为小微商家降本提效,其中降费举措半年来已为小微节省成本超过5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支付宝安全中心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非法买卖账户等违法违规行为治理的公告》。公告称,近期,平台关注到有不法分子通过倒卖、租赁用户支付账户,进行跑分收款、欺诈、洗钱、刷单等违法行为。对于此类违法违规行为平台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抵制不法行为,积极配合执法部门严厉打击犯罪团伙。

  截至2022年6月,支付宝安全中心已对31489个涉及租售个人账号的账户进行了实名降级等处理;对15634个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账号,进行了限制支付功能等处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7-15/367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