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发布2023元旦出行红绿灯数据

  1月5日消息,百度地图2023元旦出行红绿灯大数据显示,元旦当天,全国每个路口平均等灯时长约25.11秒,深圳等灯时间最长,超过全国水平52.1%。

  图源:百度地图官微,下同

  百度地图红绿灯大数据显示,元旦当日,浙江省台州市、安徽省鲁安市、山东省烟台市、辽宁省沈阳市、陕西省西安市等城市的用户在驾车出行中体验了最多红绿灯倒计时。据悉,目前,百度地图红绿灯倒计时覆盖路口数量已突破100万,可支持全国近3000个城市、区县。

  从路口平均等灯时长来看,一线城市及热门旅游城市的路口平均等灯时长更为显著。元旦首日,全国路口平均等灯时长约25.11秒,其中,广东省深圳市、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四川省成都市等城市用户等灯时长最多,其中深圳为38.4秒,超出全国水平52.1%。

  全国路口平均等灯时长最少的全国TOP5城市为:山东省威海市、黑龙江省大庆市、陕西省铜川市、安徽省蚌埠、甘肃省庆阳市。

  此外,全国等红灯比例最高的Top5城市中,广东深圳又是位居榜首,红灯率高达62%,其余几名上榜的城市分别是江西省新余市、吉林省松原市、湖南省娄底市、内蒙古通辽市,第五名的等红灯比例为47%。

  除了红绿灯倒计时和等灯预估,未来,百度地图还将新增“绿波车速”功能,可为用户提供路口通行车速建议,最大程度减少红灯等待时间,使得车辆能够“一路绿灯”。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3-01-05/898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