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联合天猫小黑盒举办“生命自有流向”影像展

  7月13日消息,7月8日,小米联合天猫小黑盒在周庄古镇举办“生命自有流向”主题的水上流动影像展,照片均由小米12S系列拍摄,同时也为小米徕卡影像大赛《2022中国影像辞典》巡展拉开序幕。

  本次影像展创新陈展形式,利用周庄古镇独特的水资源优势,依托其秀美风光通过江南水乡乌篷的独特元素,突破传统的陈列理念,以崭新的布展方式实现景与画遥相呼应、无限融合。一张张记录日常生活的照片展示在乌篷之上,游客可低头观赏在水面上的照片。

1.jpg

  除了线下影展外,小米还准备了《2022中国影像辞典》天猫/淘宝站内影展,上线时间为7月6日至15日,消费者可全方位体验小米12S系列的影像实力。

  据了解,7月4日,小米召开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小米正式官宣启动影像战略升级并发布了与徕卡联合研制的三款高端影像旗舰——小米12S Ultra、小米12S Pro、小米12S。

2.jpg

  作为小米影像战略升级的首发之作,小米12S系列首次在手机上呈现了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体验。为此,小米与徕卡进行了全链路的深度联合研制,双方经过密集沟通与深度联调,最终把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影调画质以及徕卡影像使用体验装入了小米12S系列里。

  如小米12S系列全系搭载与徕卡联合研发的专业光学镜头,并通过了Leica Summicron认证,小米12S系列还是全球首款徕卡原生双画质手机,提供徕卡经典、徕卡生动两个画质选择,还植入了徕卡同款定制滤镜、徕卡经典快门声、徕卡水印等。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07-14/362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