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定档12月1日

  11月29日消息,小米13系列&MIUI14新品发布会正式定档12月1日(周四)晚7点,目前新品发布会直播预约通道已经开启。

1.jpg

  (图源:小米公司公众号 下同)

  据介绍,小米13系列搭载第二代骁龙8,CPU多核性能提升37%,媲美A16,GPU性能提升42%,超越A16表现,骁龙有史以来最好的性能表现。同时,最新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最新LPDDR5X内存,性能提升33%,最新UFS 4.0闪存、速度提升100%,“性能铁三角”,三年一次的大升级。

  此外,MIUI 14展开“剃刀计划”,打造“固件最小、占用内存最小、不可卸载应用最少”的超纯净系统。

  据了解,过去12年MIUI随着安卓升级,固件持续变大。这一次小米将重新审视,打破系统自然膨胀规律,系统固件相比上代精简23%,让MIUI14更加的小巧精干。“剃刀计划”向系统内存占用下手,将逐一排查非必要自启动进程,严控系统应用及服务内存占用,使MIUI14做到身轻如燕;将不可卸载应用数量降至最低,其余皆可删除。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财报显示,小米集团第三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704.7亿元,同比下滑9.7%;经调整净利润为人民币21亿元。

  其中,小米智能手机业务收入为425亿元,环比增长0.6%,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40.2百万台,环比增长2.8%,连续两个季度出货量环比提升。根据Canalys数据,2022年第三季度,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三,市占率为13.6%。

  三季度,小米全球智能手机用户规模稳健增长。2022年9月,全球及中国大陆的MIUI月活跃用户数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达到563.9百万,同比增长78.1百万。

  双十一购物节期间,小米全渠道GMV超人民币170亿元,包揽了天猫、京东、拼多多和抖音各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及销售额第一;线下零售店GMV同比提升约12%,线上线下融合业务累计GMV达到人民币1.9亿元。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11-30/829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