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买科技入选2022北京软协“综合实力前100企业”

  12月30日消息,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简称“北京软协”)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2年会近日召开。大会发布了《2022北京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报告》和《2022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两份报告。在随报告发布的“2022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前100”榜单中,值得买科技再度上榜,位列第69位,而在“2022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规模型)”榜单中,值得买科技则位列第38位。

1.jpg

  图源:值得买科技官微

  北京软协表示,开展软件企业“综合实力评价”和“核心竞争力评价”,旨在推进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数字中国和北京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以综合实力评价催生世界级软件巨头,目前已连续开展了七年;以核心竞争力评价寻找未来产业金种子,目前已连续开展了四年。

  其中,“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评价”围绕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潜力两方面展开,通过收入规模、研发投入、利润等多个量化指标衡量企业综合实力,最终形成了“综合实力前100” 榜单。值得买科技在其中位列第69位,较2021年提升17位。

  “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则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21)团体标准,采用统计性评价和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法得出结果。在91家“核心竞争力企业(规模型)”当中,值得买科技位列第38位,较2021年提升18位。

2.jpg

  图源:值得买科技官微

  此外,《2022北京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报告》指出,包括值得买科技在内的“综合实力前100”企业日益重视ESG建设,在疫情防控、重大活动保障、抗灾减贫、绿色发展等各方面积极履行企业责任,2021年仅捐款捐物就超过4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于北京,2019年登陆深交所上市。公司业务包含消费内容、营销服务与消费数据三大板块,2021年“什么值得买”及相应的移动端确认GMV为218.36亿。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12-30/888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