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嘉与绿色能源企业南京天加环境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8月19日消息,日前,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与绿色能源龙头企业南京天加环境科技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围绕绿色能源的智慧物流体系建设展开深度合作,聚力推动智能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在环境科技领域的广泛落地。

1.jpg

  (图源:“极智嘉科技Geek+”公众号,下同)

  据了解,为顺应制造业智动化浪潮,此前天加已携手极智嘉,通过极智嘉上存下拣四向车解决方案成功落地原料库智慧物流标杆项目,强化自身优势。该项目仅历时两个月便完成快速部署,并顺利通过天加的高标准验收,目前项目已平稳运行近一年。相比传统仓库,该智慧仓库占地面积节省42%,拣选准确率达99.99%,并将持续为天加实现高存储密度及作业效率的双提升。

  此外,为实现物流原料库收、发、存一体化流畅运行,满足生产线高节拍需求,双方在靠近产线组装区域设立自动化立库和AMR区域,数台X1200四向车搭配智能高速提升机进行立体存储,大幅提升立体空间利用率;极智嘉AMR机器人在一层接驳由四向车转运出库的货物,并进行拣选与配送上线作业,将密集存储与高效拣选合为一体。

  该方案实现了从存储区到用料点的自动搬运,并与上游系统顺畅接驳,满足现场物料搬运与精益化生产的管理需求。

2.jpg

  资料显示,天加是全球领先的智慧环境及绿色能源的系统供应商和服务商,坚持“一个环保路径,两个事业板块”发展战略。经过31年创新发展,其主导产品连续12年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极智嘉(Geek+)荣获ISO27001及GB/T22080权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成为率先通过双认证的全球AMR独角兽企业。这标志着极智嘉信息安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过建立起符合国际标准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在确保信息环境有序稳定运作的同时,能够持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筑牢强大的信息安全壁垒。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08-19/550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