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卡:2022年到店电商服务GMV达33亿元

  1月9日消息,移卡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公开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12个月的主要经营数据。

  公告显示,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12个月,该集团一站式支付服务的总支付交易量(GPV)同比增长超过5%至超过人民币2.2万亿元;活跃支付服务商户数同比增长超过11%至超过810万名;支付费率稳定上升,支付予分销渠道的佣金率保持稳定。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12个月,该集团到店电商服务总商户交易量(GMV)同比增长约730%至近人民币33亿元;存货单位(SKU)同比增长超过154%至超过40万个;订单总数达到近3700万笔(2022年上半年:近1600万笔);由于经营效率提高,2022年下半年持续收窄亏损,且单月接近盈利。

  据移卡披露数据,今年1月3日,公司进场回购2.12万股。自2022年9月开启首度回购至今,公司累计回购近600万股,占比约为1.3%。

  2022年12月30日,中信证券在对移卡的首评报告中表示,随着线下消费逐步修复,以及公司到店业务人均效能持续提升和模式快速复制到各大渠道,公司经营表现有望稳中有进。预测公司22/23/24年归母净利润2.0亿/4.1亿/5.8亿元。

  2022年12月23日,在钛媒体2022T-EDGE大会上,移卡集团消费云总裁朱洪伟发表了《从支付到元宇宙,线下消费十年蝶变》的主题演讲。

  演讲中朱洪伟指出,移卡是一家基于支付的科技公司,致力于构建独立可拓展的商业数字化生态系统。移卡于2020年6月1号在香港上市,目前服务的小微商户超790万,触达消费者超10亿。

  朱洪伟表示,“自2020年开始,移卡在本地生活领域做了布局。我们部署了自营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抖音小程序、快手小程序,还有一个几十万粉丝的专属达人。通过几千人的地推团队,移卡帮助商家将爆品套餐、精品套餐上线到我们的平台,再通过达人用短视频直播、剧情小视频等形式,在短视频平台、自营APP、小程序上触达到一级消费者。目前,该业务日均GMV已经达到了千万级别。”

  (图源 钛媒体)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1-09/903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