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越科技与明泰铝业达成合作

  2月21日消息,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泰铝业)近日与商越科技达成合作。此次合作旨在通过数字化,帮助明泰铝业规范采购流程,建立绿色低碳、高效智能的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

  明泰铝业以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绿色、低碳”数字化工厂为目标,以采购数字化建设作为切入点,重塑采购流程,提升采购数字化管理水平,降本增效。

1.jpg

  基于此,商越科技将根据明泰铝业采购业务现状,为其打造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将实现以下核心价值:通过明泰铝业采购数字化平台,建立从需求、寻源、招标、合同、收货、对账、结算等全过程在线化实时跟踪,将采购业务过程清晰化,管控节点透明化;基于采购执行协同,与供应商实现线上协同,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沟通成本,让采购员将有限的时间用在控制采购物料的性价比以及交付的精益化上;通过智能比价、供应商评价、询报价、招标邀标、目录化采购等多种采购方式,让采购价格评判标准规范化,对采购成本的控制更有力、更规范、更高效;通过将供应商分等级管理,并且进入考核绩效,并将考核结果反馈给供应商,进一步提高供应商的合作性和忠诚度,打造优秀的供应商资源池。

  值得一提的是,2022创新者年会(WIM2022)近日在北京召开,会上“2022中国数字化企业服务商TOP50榜单”出炉,商越科技凭借在采购数字化领域的产品创新能力及杰出成绩成功上榜。

2.jpg

  图源:商越官微

  据悉,本次“2022中国数字化企业服务商TOP50”评选,综合技术创新、产品能力、财务表现等多个维度,经过严谨的考核体系评选出具备顶尖综合实力数字化服务商。主办方认为,商越科技走在数字化行业的前沿,商越通过采购数字化解决方案积极赋能企业转型,用产品技术能力、创新能力等多方面的沉淀为大中型企业实现采购业务数字化价值。

  天眼查资料显示,商越科技是一家企业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智能采购中台、采购SaaS应用与配套服务,帮助年营收10亿至1000亿的大型客户快速搭建专属互联网采购平台,实现企业采购向在线化、透明化、数字化转型,提升效率,降低采购成本。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2-21/962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