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科技开展中小企业全国行·陕西站 助力陕西企业经营

  2月24日消息,京东科技携手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汉中市人民政府、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共同开展京东科技中小企业全国行·陕西站。2月27日,京东科技中小企业全国行·陕西站将在陕西汉中举办,京东科技、京东招商、京东企业业务、京东工业等多视频渠道将进行专场直播。

  活动将释放助企权益并现场解答企业实际问题,现场还将有陕西省政府部门领导、京东多业务负责人,以及陕西省中小微企业代表等共同交流。

  据了解,活动期间内,京东科技将为注册地在陕西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包括金融支持、营销支持、经营提效三个方面八大具体服务举措。

  在金融支持方面,活动将提供包括免息信用贷款、承兑汇票融资现金补贴、采购融资(订货贷)品牌商推荐奖励等多形式服务,帮助企业快速申请资金、加速盘活资金。

  在营销支持方面,活动将帮助企业做好品牌保护,线下通过京东收银能力支持企业线下门店数字化,线上支持企业上行京东开店,从品牌、市场开拓多角度帮助企业做好经营。

  其中,京东收银为线下门店商户提供软硬一体的收银方案、供应链资源、线下聚合收单一站式服务。陕西商户可免费注册京东收银商户。注册地在陕西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自然人,可参与京东“春晓计划”获得相关扶持,包括享受自然人快速入驻通道、“0元试运营”、2100元“新店大礼包”等12项扶持政策。入驻京东工业的商家,可获得专属的频道页推广及独立的市场外宣。

  此外,京东知产管家为有商标需求的企业、个人,提供注册和交易服务。

  在经营提效方面,京东企业业务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帮助企业透明、高效采购,企业还可获得金融账单分期服务。京东云企税通针对企业涉税风险点提供检测体检服务。

  其中,京东企业业务提供一站式企业采购与服务平台,企业开通“先采购 后付款”的京东企业金采金融服务,最高可获500万额度的支持。京东云企税通可根据企业上传的财税报表做健康评测,总结企业涉税风险点。陕西中小企业仅需9.9元即可体验,3分钟内完成企业财税风险检测,获得《企业税务健康评测报告》和《企业财务健康评测报告》。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2-24/973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