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举行2022中国制造之美颁奖典礼

  2月24日消息,由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主办的“联结MEI好•2022中国制造之美颁奖典礼” 近日在南京举行。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安徽、广东、福建等省市工业设计协会代表,各地商协会、高校及获奖企业代表、主流媒体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2022中国制造之美评选共计收到8022件参赛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权威工业设计大赛、合作机构推荐的优秀企业及产品也同步参加了评选,参赛产品数量再创新高。

  图源: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初评阶段还首次面向高校开放,南京理工大学、福州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师生们也加入到评审团中;在终评环节,由“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教授领衔的,来自工业设计专家、全球采购商代表、高校教授、国际检测认证机构、制造企业代表等多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通过线上及线下的形式,多维度、多领域遴选出中国制造的高品质产品。

  据介绍,2022年是中国制造之美举办的第12年。“自2011年以来,中国制造之美始终坚持挖掘中国制造新价值,通过公益评选鼓励产业创新与变革,帮助中国制造提升品牌附加值。在‘轮回’之年展望未来,评选将秉持公益的初心,为企业打造中国品牌,助力中国制造赢得全球订单。”中国制造网总裁李磊在致辞中说到。

  图源: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除了把采购商“引进来”,中国制造之美还将携手中国企业“走出去”。典礼上还举行了“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2023超级出海季发布仪式”,联盟将依托三省一市优质企业资源和中国制造网4月“超级出海季”大型采洽活动,助力联盟成员单位跨境出海抢订单。

  “超级出海季”活动将于4月正式开启,2月23日起对中国供应商开放活动报名。相较2022年的“金秋采洽会”,中国制造网国际站在本次活动中加推了更丰富的玩法。

  图源: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在流量转化上,中国制造网国际站将启动全平台、全渠道多维联动推广机制,持续开放站内资源的同时,通过搜索加权、营销场景搭建、特色会场吸睛、实力爆品引流等方式拓展站外流量,并运用海内外社媒账号持续加推,助力供应商获取商机、精准获客。

  除了关注商机数量的基础上,此次“超级出海季”更加注重商机的品质,平台围绕不同行业的商业特点和类型,针对性地设计出了定制产品馆、成品采购馆、一站式采购馆、在线交易馆、多语专区馆等特色场馆,让买卖双方能在平台上快速匹配符合各自采购需求的商机,促成订单达成。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2-24/973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