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国际版正式发布 售价999欧元起

  2月27日消息,小米日前面向全球发布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售价方面,国际版起价分别为999欧元与1299欧元(约合人民币7333与9535元),此前国行版小米13系列售价为3999元起售。

1.jpg

  图源:界面新闻

  小米13系列海外版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与国内一致,硬件上,小米13搭载高通骁龙8Gen2处理器,配合LPDDR5X内存和UFS4.0闪存存储组合,配备4642mm²超大VC液冷散热,4500mAh电池(支持67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10W反向充电)。

  影像方面,小米13与小米13Pro均搭载「徕卡超色彩影像」,小米与徕卡共建色彩数据库,针对数百万张照片进行机器学习,还针对4700种场景逐一进行色彩模型布局。

  小米13Pro搭载高通骁龙8Gen2处理器,配合LPDDR5X内存和UFS4.0闪存存储组合;小米13Pro采用三枚徕卡专业镜头,包括1英寸的50MP索尼IMX989主摄+50MP超广角+50MP长焦,可实现3.2倍光学变焦,70倍混合变焦。

2.jpg

  图源:小米国际吉姆微博

  据悉,小米13国行版于2022年12月11日发布,于2022年12月14日正式开售。根据市调机构的最新数据显示,小米13在上市两周之后,就帮助小米拿下了国产高端第一的位置,市场份额高达18.98%。从网上的统计数据来看,小米13系列在上市2周的时间内,销量已经超过了10万+。除销量外,在评价方面,用户对小米13系列的好评极高,两款手机的好评均达到了夸张的98%。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小米13目前没有计划做半代升级的版本。据悉,在所有的小米手机的数字系列产品中,除了一些早期的产品会有S系列的半代升级产品(如小米1S,小米2S等),近些年中只有小米12S这一款半代升级产品,而这也是由于当时小米12系列所搭载的第一代骁龙8芯片表现不佳,因此需要这款搭载了骁龙8+芯片的半代升级产品来挽回市场的销量和份额。

3.jpg

  截自雷军微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2-27/973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