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与环汇达成战略合作 提供一整套支付解决方案

  7月4日消息,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支付技术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环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拉卡拉将作为环汇在亚太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一整套全面的、以软件驱动为基础的支付解决方案,涵盖实体销售点、电子商务和APP应用程序。

1.jpg

  据了解,环汇总部位于美国,为全球超千万商户和消费者提供银行卡交易处理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支付交易处理商,环汇每年为在亚太地区、加拿大、欧洲、俄罗斯、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的客户处理数十亿笔交易。

  拉卡拉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机构及商户数字化经营服务商,在数字支付服务基础上,为中小商户提供包括货源、物流、金融、品牌、营销等各类数字化服务。拉卡拉和环汇的合作将整合支付技术与处理核心业务功能的需求,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快速、无缝的零售体验。

  拉卡拉常务副总裁姚常伟表示,拉卡拉和环汇将共同为在中国运营的企业提供一套独到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通过与环汇合作,拉卡拉将能够为更多在中国开展业务的跨国公司提供服务,尤其是在中国扩张的实体店,对拉卡拉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增长机会。

2.jpg

  随着与环汇的合作落地,拉卡拉将持续扩大数字化服务的覆盖范围,其在大型KA商户数字支付、资金管理等方面的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未来,拉卡拉将坚持推广数字支付、共享数字科技,兑现数据价值,以服务实体为重心,助力线下实体数字化转型及高质量发展。

  今年5月,拉卡拉在北京召开了2023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公布了公司新战略——推广数字支付、共享数字科技、兑现数据价值。发布会现场,拉卡拉与15家金融机构共同启动了“拉卡拉茁跃伙伴计划”,会上同步发布了两款创新产品:满足商户经营全维度需求的拉卡拉商户数字钱包APP,以及拉卡拉客显屏音箱。

  相关负责人介绍,拉卡拉商户数字钱包和拉卡拉客显屏音箱结合在一起,将成为商户数字化经营的最小单元,帮助商户经营降本增效。

3.jpg

  (图源 拉卡拉官微,下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7-04/1229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