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将于7月12日升级维护 短暂影响商户充值等服务

  7月10日消息,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7月7日发布7月12日微信支付升级维护通知。维护期间,部分商户短暂影响以下功能:商户充值、手工提现、退款、企业付款到零钱、营销功能(现金红包、代金券)等,业务重试即可;部分用户短暂影响以下功能:注册、注销、绑卡、支付、转账等。

(图源微信支付商户平台公告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在近日重新上架1000、2000元提现免费券,目前共有3种额度可选:100元额度1金币;1000元额度10金币;2000元额度20金币。微信搜索“支付有优惠”小程序,进入后收集金币(累计使用微信支付1/2/3/6/10可获得1/2/3/4/5金币);点击“兑换好礼”进入兑换免费券页面,券有效期为一个月。

  据了解,金币奖励按周统计,统计时间为周一00:00-周日23:59;需要使用微信支付在商户处消费且单次消费金额满1元以上;同一天在同一商户下有超过3笔以上的微信支付消费交易,封顶按照3次计算金币奖励。

(图源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截图)

  另外,据媒体报道,微信支付有优惠兑换今日好礼不再累积提现免费额度,已累积的额度可在2023年12月31日前兑换使用。用户可使用金币自行兑换100、1000、2000元固定额度的提现免费券,无需通过今日好礼进行累积兑换。

  而对于此前关于校园支付费率相关问题,“微信派”公众号发文进行了详细说明。微信方面强调,校园学杂费费率自始至终保持零费率优惠政策,相关变动从不涉及此类场景。

  对于网传费率要调到千分之六,微信回应,“不是真的。”真实情况是微信支付对校园盈利场景费率实施了精细化管理,计划调整费率为0.2%,其中微信支付实际收取0.1%费率,另外的0.1%作为技术服务费发放给为学校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持的合作伙伴,外界所传的0.6%纯属误传。微信方面表示,未来在相关费率政策的沟通方面,微信将更加慎重,与合作伙伴进行充分交流,更好的促进数字化发展。

(图源微信派公众号截图)

  此外,在近日俄罗斯旅游运营商协会副主席阿尔图尔·穆拉江表示,俄罗斯需要推广基于微信的支付系统。他指出,俄罗斯国家杜马近日通过一项法律,允许俄罗斯银行为外国游客和法人开设账户,办理“和平”支付系统的银行卡。穆拉江表示,现在中国游客向“和平”卡转账会很容易,但取款会困难一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7-10/1240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