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搜索新升级优惠券自定义排序等3个功能

  7月13 日消息,支付宝开放平台发布消息称,支付宝搜索再次升级,最新升级3个功能,分别是会员有礼、联合营销以及优惠券自定义排序。

  第一,商家可以直接在支付宝搜索直达投放新会员入会权益,用户搜索后可直接点击“入会有礼”领取权益加入会员,入会更方便。

  第二,“联合营销券”是支付宝为品牌商和零售商提供的跨界营销能力,支持品牌商在支付宝平台配置品牌优惠券,并投放到零售商小程序搜索直达的优惠券推广区,增加获客渠道和订单转化。例如,近期玛氏箭牌和联华鲸选推出联合福利活动,在联华鲸选搜索直达专区推广玛氏箭牌的品牌优惠券,用户搜索”联华鲸选”、领券后可在联华鲸选小程序优惠购买相关产品,从而提高用户的订单转化率。通过联营合作,实现了权益和渠道的互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福利。

(图源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下同)

  第三,优惠券自定义排序;当商家在搜索直达配置多个券推广计划,可以手动在后台设置券/活动的展示顺序,例如在新品发布或大促期间,商家可选择把新品或爆品优惠券置顶展示,用户可以即搜即得,快速下单。商家也可以选择让平台算法根据优惠券效率、品类和效果对优惠券做智能排序。

  支付宝表示,现在,支付宝搜索直达已经可以满商家多种服务需求,可聚合呈现商家的小程序服务、生活号内容,并承接品牌推广、营销活动、入会、券等多种营销能力。

  支付宝指出,如果是商家用户配置,先登录支付宝商家平台,进入运营中心-小程序列表页;再选择要配置的小程序,按需配置各项服务、模块。如果是服务商帮商家配置,先登录支付宝服务商平台,进入代运营中心,选择要操作的商家,点击进入工作台;再选择要配置的商家小程序,按需配置各项服务、模块。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07-13/1254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