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在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上签约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

  11月21日消息,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重庆)近日在渝举行。万顺集团董事长周正清受邀参加,现场签约了万顺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

  本次活动以“共建东西互济新格局,打造内陆产业新高地”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活动中,重庆政府持续与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深入对接洽谈,共就120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万顺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作为现场集中签约的30个项目之一,将建设万顺云信息中心、产业链运营中心,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增强重庆智慧出行产业整体实力和运营能力。

图注:万顺集团董事长周正清参加重庆地区的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

  图源:万顺科技官方公众号

  官方介绍,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500强企业,国家大数据与智能制造标准化评定小组成员,万顺集团以万顺叫车共享出行平台、万顺交通物流平台、万顺新能源汽车、万顺电动自行车、万顺本地生活增值业务,构建成为“两个平台两台车”“四主一副”的万顺科技产业生态。

  此外,在共享出行领域,万顺叫车网约车城市运营牌照行业第一,位居快车赛道前三甲,在全国市场设立分支机构近千家,平台注册驾驶员600多万人,为1.45亿用户提供服务。

图注:万顺集团签约万顺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

  图源:万顺科技官方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万顺集团董事长周正清近日在成都接待了美国华侨四川参访团一行。在会议上,周正清向参访团详细介绍了万顺集团四主一副科技产业生态和赴美上市进程,同时,代表万顺集团向尹集宪颁发公司独立董事证书。

  据了解,尹集宪在美国国会众议院担任硅谷资深顾问,同时也是加州政府经委会特派委员以及APAPA主席。他表示,期待与万顺集团的团队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公司迈向新的发展高峰,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

图注:万顺集团董事长周正清向尹集宪颁发公司独立董事证书

  图源:万顺科技官方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11-21/1459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