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OTA平台Klook与谷歌云展开合作

  11月22日消息,中国香港OTA平台Klook今日宣布与Google Cloud(谷歌云)展开合作,利用Google Cloud生成式AI,强化Klook的网站活动内容及客户互动渠道。

  Google Cloud表示,新合作计划将向谷歌提供10种语言的自动化翻译,为其网站活动内容翻译,务求在捕捉到本地语言精髓的同时,亦保留谷歌独特的品牌个性。

  除翻译外,Klook也会探索在旗下聊天机器人K.AI(Klook AI)运用Google Cloud生成式 AI,提升其客户服务的能力,希望能加强数据安全的同时,准确地回应旅游建议、预订状态和相关交易等更复杂的客户查询。

中国香港OTA平台Klook与Google Cloud展开合作

  图源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截图

  另外,Klook计划引进PaLM 2内容生成功能,例如自动撰写简短活动描述和详情,为新加入的合作伙伴提供更迅速、更便利的上架体验。为进一步提升其数据分析和AI能力,Klook也会扩大BigQuery和Google Kubernetes Engine的应用范围至全公司的数据分析和应用程式。

  Klook表示,当Google Cloud和Google Ads全面应用生成式AI后,Klook将能透过更个人化的内容和增值服务,发掘与客户互动的新机会。

图源Klook官网首页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10月,Klook与Booking.com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其体验服务。两家公司展开合作后,游客可以直接在Booking.com上访问Klook的景点,并且可在Booking.com平台上预订。目前Klook景点体验已在Booking.com中175多个城市、横跨超过30个市场上线,大部分为亚太地区。Klook上有超过49万种旅游体验与行程,涵括全球1000个以上的目的地。

  今年5月,Klook联合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面向中国游客招募泰国旅游体验师,推出“游泰国越玩越开心·泰国10项新体验指南”。据介绍,Klook玩乐预定覆盖泰国全境,玩乐必备的流量SIM卡、交通票等皆能在Klook机场柜台领取;同时提供专车接送机、延机免费等待服务;此外,Klook客路APP还可预订与使用多景点游玩Klook Pass景点通票、SPA按摩通票等,打包多个热门景点门票,并提供票面价约4.8折-9折的优惠组合。

泰国10项新体验指南

  图源KLOOK客路旅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3-11-22/1462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