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聚光App正式上线 支持随时随地管理投放

  3月14日消息,小红书近日宣布其一站式营销投放平台聚光全新上线了移动版,在手机端即可迅速完成营销管理,保证转化效果达成。

  据了解,目前,聚光App支持三大核心能力:多账号管理、数据实时追踪、快捷修改投放设置,可以帮助品牌主和代理便捷地管理广告投放,实时盯盘,让投放更高效。后续,聚光App还会持续进行功能上新和优化。

  图源:小红书商业动态公众号

  聚光App功能一是多账号同步管理,便捷切换更高效。聚光App支持多种类型账号登录,不同账号之间可以便捷切换,最多支持同时管理20个账号。当客户内部有多个账号需要同时运营,可以极大地提升管理效率,并支持附身登录到已挂接的代理子账号,让营销投放更清晰、可控。

  功能二是数据实时追踪,快速定位问题并高效优化。目前,通过聚光App,客户可以查询账户剩余资金,实时跟进当前账户消耗情况,以保障营销计划顺利投放,并通过高效智能的投放工具,快速定位问题计划,减少人工盯盘不及时造成的误差。

  比如,其中的盯盘助手,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定位问题计划,同时聚光App可以自定义数据指标,多维度跟踪投放效果,及时采取调整和优化动作,提升营销转化效率。

  图源:小红书商业动态公众号

  功能三是快捷修改投放设置,随时随地抓住商机。聚光App支持修改预算设置、投放计划启停设置、出价设置等,客户可以随时随地便捷操作,即使外出电脑不在身边也不错失每一个商机,更不会造成不必要的营销费用浪费。目前,聚光App已经在多个手机应用商店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商家的正常经营,小红书近日上线了商家举报中心。商家在经营过程中,如出现消费者异常下单、异常售后、发送异常会话等情况,可通过举报中心进行异常场景举报,避免影响服务分、负反馈进而造成损失。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4-03-14/1636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