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平台商品主图、规格图不再支持GIF格式

  7月14日消息,1688平台今日发布关于1688平台商品主图、规格图不再支持GIF格式的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1.jpg

  公告称,商品主图及规格图一直是商家与买家在1688平台搜索/推荐中的重要链接要素,为保障平台主图对于商品的有效友好展示,保障买家的选品效率和采购体验,同时为商家营造公平的营商环境,自2022年8月15日起,1688.com的商品主图及商品规格图将不再支持GIF格式的图片展示,存量商品的GIF格式主图及规格图将自动静态化展示,新发商品的主图和规格图将无法支持GIF格式图片的上传。

  公告提醒商家及时自检自查,及时更新优质静态商品主图及商品规格图,赢得好生意。

2.jpg

  1688平台近日还发布阿里巴巴(1688)、1688工业品APP“消息”功能升级公告,1688平台在此告知各位用户,自2022年9月1日起,1688平台将陆续升级阿里巴巴(1688)、1688工业品APP中“消息”的各项功能和服务,请用户提前将APP升级至对应版本号及/或对应版本号以后的版本。

  阿里巴巴(1688)对应IOS版本号为10.9.1、安卓版本号为10.4.5.0,1688工业品APP对应IOS版本号为2.3.0、安卓版本号为2.3.0.0。

  如用户未在2022年9月30日前更新至上述版本号及以后的版本,为了确保用户可以正常使用“消息”功能和服务,用户需在完成更新后方可继续使用阿里巴巴(1688)、1688工业品APP。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7-15/365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