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达完成战略投资易鼎丰

  7月18日消息,近日,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通达或公司)宣布已完成对天津易鼎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投资。

  据悉,天津易鼎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控制领域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核心控制器产品和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核心零部件生产制造企业。

  本次汇通达战略投资易鼎丰,通过优化产业链上游布局,助力上游降本增效,补强产业链路能力,推动新能源生态圈“上中下游”全链路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当前汇通达在新能源领域已与哪吒汽车、开瑞新能源、开沃汽车、比亚迪等主机厂与品牌达成合作,依托汇通达在全国的渠道网络及新能源领域的创新模式,赋能主机厂扩大销量、提升市占率和服务体验。

  汇通达近日在港交所发布正面盈利预告称,基于董事会对本集团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报告期间)未经审计综合管理账目之初步评估,本集团预期于报告期间录得本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盈利不少于人民币88百万元,与2021年同期本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亏损约人民币214.8百万元相比转亏为盈。

  该转亏为盈主要由于:本公司全球发售完成后,可赎回注资转换为本公司权益,自2022年2月18日起,不再产生利息开支;本公司持续提升供应链端赋能及协同的能力,为会员零售门店提供更稳定高效的商品解決方案,从而提高了交易业务收入;及本公司进一步深化SaaS+业务战略的落地,促进了服务业务收入提升。

  公告显示,于报告期间经调整本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盈利,即本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盈利╱亏损加回可赎回注资产生的利息开支,预期不少于人民币180百万元,较2021年同期经调整本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盈利人民币118.5百万元,预期增长不少于50%。

  天眼查资料显示,汇通达总部设在南京,是中国领先的立足于农村市场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公司致力于以创新模式和数字化能力,通过会员制形式整合产业链供应端到零售端,为产业链中相关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实现产业链的重构升级、降本增效。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7-18/373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