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现货消费品现货商品成长-新品成长升级

  11月7日消息,国内批发电商平台1688近日发布现货消费品商品成长产品新品成长升级公告。公告称,为了更好的识别和扶持符合市场趋势的新品,更加贴近买家需求为新品提供确定性的扶持及流量机会,1688.com将逐步升级消费品现货商品成长-新品成长业务的规则及页面,本次升级将于2023年11月10日起陆续生效。

来源:1688平台规则

  此次升级内容主要包含四点:原“消费品现货商品成长-新品成长”将不再设置单独成长孵化赛道,原新品标将逐步进行下线;新发商品(近30天新发)成长融入趋势商品成长,按趋势商品的相关成长和扶持机制进行培育,并在新发期(30天内)享受趋势商品成长赛道的额外扶持;

  原新品标商品将于11月10日起不再新增,其余存量新品标保留至新品期结束,同时,符合趋势商品要求的新品将直接打标“新趋势”; 趋势商品限消费品特定类目参与。

新发近30天商品融入趋势商品成长

  来源:1688平台规则

  此外,1688还调整了《1688直播平台管理规范》相关规则。规范主要变更点包括:新增细化和调整了”第二章 信息发布要求与行为规范”中的“直播间挂品要求”等内容;新增细化和调整了“市场管理情形”中的适用情形等内容;新增对违规行为的分类,定义了一般违规、严重违规、特别严重违规的具体标准和内容;新增和细化了不同的违规处置措施类型,并根据不同违规行为分类和对象所采取的具体的处置措施;调整了整体规则的结构和部分章节、条款名称。本次《1688直播平台管理规范》变更已于2023年11月02日进行变更生效。

  值得一提的是,据晚点LatePost本月发布的消息,1688已经升级为淘天集团的一级业务。此前,1688总裁余涌(花名:朴初)向淘天集团中小企业发展事业部负责人汪海(花名:七公)汇报,业务升级后,余涌将直接向淘天集团CEO戴珊汇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11-07/1438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