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与通威太阳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7日消息,在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怡亚通与通威太阳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围绕光伏产业采销整合运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光伏产业方面的技术、人才、模式、品牌优势,搭建高效率、多渠道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怡亚通光伏产业布局,共同促进贸易流通业发展,以科技创新和高效服务提升流通价值。

  对于此次与通威太阳能合作,怡亚通战略合作副总裁卢滨耀表示,期待与通威太阳能这样的行业优势企业展开合作,未来将充分发挥怡亚通在供应链管理和渠道资源方面的优势,同时借助通威太阳能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影响力,有效促进整个光伏产业融合发展。

图源怡亚通公众号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怡亚通团队还参观了通威太阳能的展厅和工厂,双方高层就未来合作的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推动合作的顺利进行。

  双方表示,未来将全面整合产品、渠道、服务等方面资源,在产业链打造、市场拓展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客户价值最大化、国家能源转型加速化,助力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创新进步,为构建更加美好的绿色能源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图源怡亚通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在控股股东“深投控”及关联方“深担增信”的支持下,怡亚通在深交所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了2023年第三期公司债券,本期债券主体评级为AA,债项评级为AAA,期限3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票面利率定格在3.85%,超预期完成簿记。本次债券发行利率再创历史新低,低于市场估值25BP,较上一期为公司节省财务费用300万元。

  此次债券发行规模4亿,实际有效认购规模超过10亿,认购倍数为2.53倍。本次发行取得了非银市场化投资者的认可,其中工银瑞信、首创担保、招商基金、新华资管等市场化机构表现积极,认购规模为7.6亿,份额超过75%,银行机构认购2.5亿。

怡亚通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募集说明书摘要

  图源深交所截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3-11-17/1454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