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平台1月8日GMV突破历史新高 客单价达到今年首个小高峰

  1月10日消息,2024开工第一周,1688交易额翻倍。1月2日-8日,平台日均GMV同比增长71%,日商均GMV同比增长近30%。1月8日当天,平台GMV突破历史新高,客单价达到今年首个小高峰。

  1688作为阿里巴巴第一批战略级创新业务,2024年,1688推出了生意倍增计划,将持续投入亿级流量。

  据了解,该计划为新签商家带来全新升级的两大生意模式和五种经营方法论,助力源头厂商抢占万亿元级别的跨境市场先机,抓住春节订单增长的窗口期。两大生意模式分别为“获客”和“卖货”,五种经营方法论包括定制、批发、国内分销、跨境分销和会员店等。

  图源:1688商人圈公众号

  未来几个月,1688将为新签商家投入更多流量资源,重点资源包括支付宝新春五福、春节不打烊、厂货一店通全球、3月商人节大促、小红书/B站/抖音平台联合营销等活动。

  2023年9月,1688总裁余涌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1688的年度GMV已达到了8000亿元。

  1688官方数据显示,近期,1688在许多业务指标上创下历史新高。23年12月中旬,主动打开1688 APP的用户数量突破了历史新高,1688的商家数量也突破了100万,其中,有60万家是源头工厂,工厂数量同样创下了历史新高。数据显示,全国共有600多万家工厂,其中规模化工厂达到200万家,也就是说入驻1688平台的工厂占据总数量的十分之一。

  图源:北京商报

  同时,1688的买家数也创下历史新高,尤其是小红书博主、抖音、快手等平台的达人、宝妈、大学生创业者等群体增速显著,年轻“小B”买家已成为1688第一客户。“‘小B’买家是未来的趋势,这两年来,1688的商家策略很大程度上是被年轻人所推动。”1688商家发展中心总经理王强表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4-01-10/1532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