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钢链跨境电商出口第一单正式落地实施

  2月23日消息,由卓钢链申报的首单跨境出口业务近日成功申报并顺利放行。

  此次跨境出口业务品类主要为国内钢厂的热轧高强钢,货品通过海运方式送达沙特阿拉伯,并用于终端光伏项目建设。随着货品顺利出关,卓钢链跨境电商出口第一单正式落地实施。

  作为钢铁数智服务平台代表,卓钢链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将国内钢厂优质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助力光伏新能源这一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加快海外拓展步伐,高质高速推进跨境出口业务发展,全面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与影响力,推动绿色供应链构建和绿色贸易繁荣发展。

图源:卓钢链公众号

  据了解,卓钢链成立于2018年,是卓尔智联成员企业,致力于共建一流钢铁数智服务平台。1月初,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公布2023-2024年度本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卓钢链被授予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

  2月初,2024嘉定区经济发展大会暨2023年度优秀企业授牌仪式在沪举行,卓钢链凭借在钢铁产业链的持续深耕和创新引领,蝉联嘉定区现代服务业50强。

图源:卓钢链公众号

  卓钢链2023年度报告显示,2023年,卓钢链经营总收入超270亿元,同比增长6%,经营规模累计超1300亿元,年均增长8%。合作钢厂超260家,覆盖国内96%主流钢厂,主营钢厂品种 224个,主营钢材SKU数超23000个。

  卓钢链深耕下游终端基建、汽车、光伏新能源、电力电网等细分市场。2023年,卓钢链成功服务民生工程和高端制造项目350个,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基建和民生工程规模超150亿元。

  截至目前,卓钢链开设了50个全国服务中心、30个交易服务中心和20个仓储加工服务中心,服务覆盖全国32省310个城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4-02-23/1597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