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田上线地图找货功能

  2月27日消息,为了提高找货效率,一亩田平台上线覆盖2800多个县的地图找货功能,帮助采购商锁定最近货源。

  在地图找货频道,采购商可以一键轻松查阅不同品类农产品在全国范围的货源分布。采购商可以根据需求先选择产区,最高可精准定位到县区级,再查看产区内供应商的货源信息,提高采购商找货精准度。

  此外,本次地图找货功能,还特别安排了供货商性质筛选的功能。点开即可看到种植户、代办、合作社、种植基地、贸易公司等多个选项,采购商可根据实际需求筛选合适的供货商,大大提高采购商找货效率。

  图源:一亩田YMT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一亩田近日还推出“沃来逍”项目,面向全国农业主产区招募产地经纪人。一亩田称,只要有乡村创业热情、对互联网较为熟练,即可0成本参与,系统培训后,可以通过在产地以基地签约、农产品销售分佣等形式获取报酬,预计整体年收入可达20万元。

  据介绍,成为“沃来逍”官方经纪人之后,主要做的工作就是帮助产地的合作社、种植基地、农户卖货。作为经纪人,有四种方式赚钱:签约基地分佣、农产品卖货分佣、业绩前10%奖金、业绩分成。以签约基地分佣为例,在蔬菜、水果主产区,有很多大型种植基地或者农庄,如果成功将其签约为“沃来逍”项目认证合作基地,即可获得签约分佣。

  图源:一亩田YMT公众号

  资料显示,一亩田是一个主打农业的B2B信息服务及交易撮合的网站,为农产品交易者提供全面的线上供求信息服务、线下撮合对接服务,以及相关行情、资讯、农产品指数等综合服务。多年来立足农产品B端交易,一亩田平台在线上APP和线下豆牛代卖渠道建设了农产品B端流通的“天地网络”,以年超3000亿的撮合交易量成为全国领先的农产品流通数字服务平台。

  天眼查App显示,一亩田所属公司为北京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曾用名易村通达(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法定代表人邓锦宏,企业注册资本11697.808万人民币,实缴资本100万人民币。股东信息显示,邓锦宏为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88.5278%。

  截自天眼查App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4-02-27/1601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