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上线“5月济宁特省周”促消费专场

  5月18日消息,美团平台近日举办“千万优惠来济,助力餐饮复苏”——5月济宁特省周启动仪式。美团负责人在仪式上承诺,5月17日至5月28日,美团平台计划在济宁市投入千万级补贴和资源,联动本地数千家优质商家,上线“5月济宁特省周”促消费专场活动,通过“平台补贴、商家让利”等多重举措,助燃济宁消费热度。

  (图源 济宁市场监管公众号)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覆盖到店餐饮、商场、休闲玩乐等济宁生活服务消费各类场景。活动期间,凡定位在济宁市的消费者均可登陆美团APP活动专题页,领取价值188元的吃喝玩乐美优惠红包,用于在消费时直接抵扣现金。

  此外,美团方面还将投入千万级补贴和资源,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低至4折的吃喝玩乐游购娱全新体验,吃炒鸡、唱KTV、泡汤洗浴、做美甲、逛商场等各类爆款团购将轮番登场,更有直播间低至1.1折的爆品团购福利,助力济宁餐饮行业复苏。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餐饮、零售、文化、旅游、娱乐等消费领域迎来全面增长,美团平台数据显示,5月以来济宁生活服务类消费订单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611%,居全省第2位。

  (图源 美团APP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美团今日发布《美团2022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数据显示。个体发展方面,2022年,超过624万名骑手在美团外卖获得收入。其中,81.6%来自县域乡村地区的农村转移劳动力,28万名来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

  无人配送方面,截至2022年底,美团无人机配送已完成面向真实用户的累计订单超12万单。截至2022年底,美团自动配送车已在室外全场景实现超过277万订单的配送,自动驾驶里程占比超过98%。

  互联网医疗方面,截至2022年底,美团买药24小时药店已增至1万家,累计为2000万用户提供线上问诊和健康咨询服务;产业发展方面,截至2023年3月,美团在湖北、北京、深圳、天津、杭州等100余个省市区,协助政府发放电子消费券近20亿。

  (图源 美团Meituan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c/2023-05-18/1121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