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产品全球售后服务商“昕诺服务”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4月27日消息,通信与电子产品售后服务公司昕诺服务(CINNO)完成近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易达资本 (eWTP Arabia Capital)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运营资金补充、海内外运营中心建设以及售后系统迭代。

  据了解,昕诺服务主要提供通信与电子产品的全球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包括全品类3C产品的检测维修、 备件供应链管理、系统部署、翻新回收及仓储物流等。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目前下设19个国内再制造运营中心与5家海外子公司,全球员工约1600余人。

  该公司于2020年开拓海外业务,现已在波兰、荷兰、美国、墨西哥和印度设立子公司,并计划继续拓展俄罗斯、东南亚、中东等地区市场。

  在海外市场,公司主要服务电信运营商例如德国电信,出海智能硬件品牌例如小米、OPPO、大疆、TCL、海康、美的、石头、添可、九号、小牛等,以及跨境电商客户;覆盖手机、智能清洁产品、智能短出行产品以及移动储能产品等主要出海智能硬件产品品类。

  昕诺服务针对不同企业特点和需求,为头部企业针对部分环节或区域提供定制化服务,为中小规模的品牌客户提供一站式售后解决方案。

  昕诺服务CEO周德明介绍,该公司有再制造能力积累,自建全球布局,同时还有包括全球售后服务管理、工厂生产管理、智能化备件系统等在内的协同管理系统,具备专业的售后服务管理技术和团队能力。

  昕诺服务目前营收年增长率超50%,其中海外市场的营收贡献约25%,未来目标是海内外占比各半。此外,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曾就职于华为、中兴、富士康、联想等企业,CEO周德明曾任华为美国终端业务总监,以及美国通信设备维修服务公司CTDI的亚太区总裁。

3.jpg

  (图源:36氪出海公众号,昕诺海外工厂)

  易达资本(eWTP Arabia Capital)创始管理合伙人Jerry Li表示,通过调查发现,售后服务已经成为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掣肘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全球化发展的关键卡点。易达资本相信昕诺可以补足中国消费电子品牌出海的最后一环,未来的全球化竞争最终是产业生态的竞争,越早出发就越能占据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天眼查信息显示,深圳市昕诺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

  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秦毅,注册资本1234.5679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信息安全设备销售;国内贸易代理;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运输代理(不含航空客货运代理服务和水路运输代理);仓储服务等。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chuangtou/2023-04-27/1082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