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汽配出海公司常州凌越完成战略融资

  10月8日消息,根据AC汽车的报道,常州市凌越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常州凌越”)完成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无届创新资本独家投资,金额未披露。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能扩建、海外仓建设、以及海外人才团队的落地搭建。

  常州凌越创始人刘兵表示,半个世纪的积累让中国汽配有了走出国门的机会,常州凌越靠自己的努力在线上化的浪潮中占据了一定份额,资本化是企业走向全球的第二步。走向资本是希望吸纳更多的本土化资源和人才,为中国汽车产业出海贡献一份力量。

  截自AC汽车公众号

  无届创新资本蔡景钟认为:过去十年,我亲身经历了中国汽车后市场最疯狂的十年,在今年九月途虎养车港股正式上市,新康众的天猫养车这两年发展也非常迅速。十年前我们在汽配城挖掘到了康众,而后我们在广州天使轮投中了三头六臂,我们一直坚定看好汽车产业带在中国的积累和沉淀。

  蔡景钟还补充道,无届创新资本更看重企业深耕产业带的能力,常州凌越将产业链平台化,甚至可以做到小批快反。如果说未来有一天有一个企业要代表中国碰撞件或者特种车改装件产业带出海,常州凌越一定是最佳人选。

  天眼查资料显示,常州市凌越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是一家以从事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3127.59万人民币,实缴资本3115.08万人民币,并已于2023年完成了战略融资。许可项目有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和进出口代理等。

  图注:常州市凌越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详情

  截自天眼查APP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跨境电商公司抖金文化宣布完成2000万港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机构为博裕资本。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市场拓展和业务运营,加大产品设计及研发投入,布局TikTok全球跨境新生态。

  截自烯牛数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chuangtou/2023-10-08/1391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