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资产推出升级版VR新服务 无需实地量房

  7月18日消息,阿里资产推出升级版VR新服务,为法院的资产在数字化展示及营销等提供有效助力,帮助快速实现执行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

  据介绍,阿里资产本次推出的升级版VR新服务可以无需实地量房,以工程标准精准自动绘制户型图。这项服务的推出,不仅使得房源结构高效展示,还利于投资者对户型格局一目了然,不用去现场就可以深知标的详情。此外,投资者还可以通过VR一键呼叫服务人员,有疑问随时都可以得到回应,减少沟通的时间成本。支持叠加文字、图片、视频等标签,强化用户理解。

  图源:阿里拍卖公众号

  根据样本测试,有VR的房源,更大的流量,UV提升超100%,更高粘性,用户停留时长提升超300%,更高商机,商业转化率提升20%。可沉淀VR场景内全量的用户交互行为,理解用户偏好。

  目前,VR新服务已经应用到了实际的案例中,如连云港的一家厂房的标的在阿里资产上就已经有了航拍VR、地面VR,可在线上自由实现空间转换,可从各个方位各个角度全面查看标的物详情。

  在使用了阿里资产提供的VR服务后,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其列为司辅必备的技能。徐州中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资产提供的VR升级版画面清晰,解说到位,360度直观感受,听着解说看着现场,能够快速了解标的情况,给意向买家和围观网友们的体感非常好。此外,负责人表示,阿里资产提供的升级版VR画面清晰感受深刻,甚至精准到每个房间面积,长宽等数据都有,户型图都具备,没想到法拍房标的也能如此立体化生动形象展示。

  图源:阿里拍卖公众号

  淘宝网是最高人民法院入库的司法拍卖网络服务提供者,也是最高人民法院参考价入库服务商。阿里资产是阿里巴巴淘宝网旗下让人放心的资产交易服务商,旨在通过建立资源要素的统一大市场,专注于资产处置数字化能力建设,搭建中国资产交易行业互联网服务生态。阿里资产每年服务3500家法院、1500家政府机构、3亿投资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3-07-18/1262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