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农业投资交流会举行 美团优选受邀出席

  8月18日消息,近日,黑龙江大农业投资交流会暨农业品牌发布会在哈尔滨市举行。本次会议共计实现87个项目签约,签约总投资达到1516.5亿元以上。美团旗下零售平台美团优选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作为社区电商平台,美团优选看好黑土农业,会赋能黑龙江农产品热卖全国。

  (图源 黑龙江日报公众号)

  据了解,美团优选已覆盖全国超过2000余市县,2020年11月进入黑龙江市场,目前已与上千家黑龙江本土企业开展合作,带动五常大米、宝清红小豆、孙吴大果沙棘、铁力北五味子等数十种特色“金牌产地”农产品畅销全国。此外,翠花酸菜、香其酱、克东腐乳等黑龙江特色品牌也正跟随美团优选的运输车,奔向广大消费者餐桌。

  美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任奎表示,“在黑龙江省各级政府的指导下,美团优选充分发挥本地化业务优势,连接优质生产商与全国消费者,通过产地直采、流量扶持、品牌共建、人才培养等方式,激活本地消费,助力农产品上行,带动农民就业、增收。”

  今年年初,美团优选与哈尔滨尚志市政府开展农产品上行合作,搭建农鲜直采基地,尚志市元宝镇杨树村近20万斤洋葱在平台售卖,不到一个月即销售一空,成功解决农产品滞销、卖难、买贵等供需错位问题。此外,去年以来,中国邮政集团黑龙江省分公司与美团优选达成仓储、网点、零售全方位合作,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建设,促进城乡居民便捷消费,同时带动团长、分拣员等多种灵活就业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美团优选还出席了由陕西省商务厅、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并与参会的多家农产品生产企业现场签约,推动特色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助力农民增收。

  (图源 潼关电子商务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2-08-18/5466.html
赞 | 0